法鲨家洛水水丢了

如何让天启蜜糖变成刀……【OOC;XJB不负责脑洞,短小】

最后一个是真刀_(:з」∠)_

冬菇:

【1】


老万:“……查尔斯,你的头发怎……”
教授:“离婚!闭嘴!离婚!”


【2】


“我能理解,”大锤拍拍教授的肩:“被迫失去自己头发的痛苦……”
话音未落锤神被老万连人带底迪一起扔了出去。


【3】


“You abandoned me!!!”
头发对教授这么吼道。


【4】


“我们明明都秃了,我哪里不如他??”
天启临终前问老万。


【5】


“谁打烂了我的烟灰缸?我好不容易在老万发疯的飞机上护下来的!”
“算了算了,我们再去买一个。”小队长安慰着生气的狼叔。
“世上再也不会有第二个纪念我被秀瞎的狼眼的烟灰缸了!”


【6】


“你爸在外面有人了。”汉克同情的看着快银。
快银:“如果你指那个可怜的小女孩和她的母亲……我很遗憾,真的。”
“不……”汉克摇摇头,目光投向查尔斯。
快银:“……你要打一架吗?你是不是想打一架?”


【7】


去看狼3。

评论

热度(65)